Friday, June 11, 2010

小齊蟲蟲爬行~

那天老公十一點回家後,我趕緊把小齊交給老公,因為實在漲奶受不了了,趕緊要解決一下.結果擠到一半,突然老公跑進來房間說,小齊會像小蟲一樣前進了~我說怎麼可能,他還沒滿六個月哩..結果老公還真的有錄影有真相,看完後笑死偶了...



不過說真的,我突然有點不平衡,平常都是我在帶小齊,結果小齊每一次的新進展都被他爸第一時間看到,包括第一次在肚子踢我,第一次會翻身,第一次會蟲蟲爬....最好不要給我一開口就叫出爸爸!!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Joanna Chou said...

當然不准阿, 一開始就只能先教他講媽媽, 黑:P

10:27 AM  
Blogger KendraGuest said...

to joanna, 我覺得很難..因為..他昨天..竟然..發出...爸...爸..的聲音

10: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