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七坐八爬

每次回去台南後,小齊總是會一些新花招~繼上次清明節回家發現小齊突然會翻身了之後,這次六月底回家參加大哥的婚禮後,小齊又突然會坐,而且爬的又更順了.然後哩,又長出了二小顆牙~



這一個月來連續的一些進度,讓我真的愛會到,小孩的成長真只有那麼一次.還記得上次他還很努力在翻身的好笑模樣(那次翻了21次才成功),現在跟喝奶一樣容易;還記得之前坐起來時會重心不穩倒下,現在一整個順;還記得之前用小蟲蠕動才能前進,現在己經會"爬"了,而且速度超快的.....所以的學習過程都只有一次啊..

我很慶幸自己在上班之餘,晚上回家還有餘力帶小齊,陪小齊成長~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Joanna Chou said...

真的是很神速耶~~怪不得大部分媽媽們都很認真的用照片或影片記錄下每一個階段的成長, 原來很多學習真的都只有一次阿~~

像我聽說學用筷子也很快就學會....(才會長成今天這樣...) (菸)

10:24 AM  
Blogger KendraGuest said...

to joanna~哈哈..那我也要..回去問一下我娘..也許我也是很早就會用筷子的..

10: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